close

IMG_2349.jpg  

那天在整理你寄還給我的東西時,雖然那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

忽然,我發現你連這個都寄還給我

再那當下~我哭了!!

因為這是我們的開始~~是我們當朋友的開始

如果你連這個都還給我,是不是也就表示,我們其實連朋友都不是了!!

之前我一點也不覺得當時有誰錯誰對

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在事情過了那麼久後~

我才知道我當然真的~錯了

我好想說~~

當時我把所以問題都丟給你自己去承受

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很自私

再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,但是是有責任的!!!

我不可以那樣的~~

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可能看到這些話

但我都希望你知道~~

I'm so sorry,這是一句我欠你很久很久的道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