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站~旺角站的糖百府

IMG_0310.jpg  

這次的糖百府是個新得點喔~~Evita總是要努力開發新的點才能滿足自己

雖然當時是一月去香港~但我還是決定要去糖百府吃~~~~"冰"

 

IMG_0509.jpg  

看看咪姐穿成這樣!!!左手邊還有提供"薑茶"給等待的客人

真好玩的對比~~先喝薑茶然後等下吃冰

這是所有香港有糖百府得分店~Evita去的是位於旺角的總店

IMG_0517.jpg  

看了菜單許久~我決定還是點了

招牌的"朱古力秋香"外加咪姐很想吃的香港"豆腐花"

IMG_0520.jpg  

看看價格~~其實真的不便宜呀~~但是!!好吃比較重要

主角豋場

IMG_0522.jpg  

這是"凍豆腐花"~~其實就是我們說的豆花

不過是很綿密的那種,不像台灣有些可能石膏加太多,所以很硬很Q

這個豆腐花是屬於入口即化的fu~~也因為如此很容易不小心一下就吃完了

再來~~朱古力秋香登場

IMG_0527.jpg   

這玩意真的非常好吃~!!!!每一片冰都是由巧克力所打造的

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叫秋香~而為什麼又搭配香蕉還有棉花糖和椰果

值得一提~那棉花糖不錯吃耶,因為Evita本身不愛棉花糖,能讓我說好吃,可見真的不錯喔

但是不管啦~~每一口都是巧克力的滿足~一切就值得了

另外~~特別商請同桌的客人借我拍一下

IMG_0524.jpg  

沒錯~~就是我最愛的抹茶啦~~

看到這!!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

這冰~~看起來非常地熟悉,妳我應該都見過 (尤其是生活在士林一帶的人應該很有感覺)

沒錯!!白癡如我竟然跑到香港去吃台灣就有的"雪花冰"

而且讓我更難堪得是

這家店的牆上還貼的海報說~引進至台灣!!!

妳說你說,我到底為什麼咧??

 

糖百府

地址:旺角站 黑布街99號地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