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們的作品~那是2005年我們的故事

攝影:Allen Chen 文字:Evita Tsai

忽然~我瘋狂地找尋我們一起完成的這個創作!!

我很懷念!!也很想你!!我很希望你也能看到我此刻的心情~~

你知道嗎??

 

作品主題名稱:映射+

攝影:Allen Chen(陳小一)  文字:Evita Tsai(蔡小婷)

1.bmp  

害怕黑夜的他(她)

  看著湖中那易碎的倒影。

那看似堅強的外表之下,

  其實是個脆弱的自我,更有著一顆碰不得的心。

但過客怎知,無意的觸碰,

  卻為此心漩起了陣陣漣漪。

事過境遷,

  再多不捨,最終依是化為絢爛的平靜。

學著懷念這份曾經也珍藏這份悸動。

別忘了,天亮之後,

  依舊做個勇敢的自己。

 

作品主題名稱:戀曲+

攝影:Allen Chen(陳小一)  文字:Evita Tsai(蔡小婷)

2.bmp  

一盞盞的路燈,

  是戀人們成長的印記。

裡頭繪上了他們相遇、心動、熱戀的甜蜜回憶,

  卻也寫下了爭吵、冷戰、分離的苦澀記憶。

這段一起經歷的路程,

  只要彼此堅守愛情、真心相惜,

最終依舊能走到紅毯的那端。

在神聖的教堂中,

  在繁星點點的見證下,

許下一句名為「永遠」的誓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