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手中拿著Borading Pass~是我最快樂的時候

因為我好愛坐飛機

IMG_1751.jpg  

而且這是搭乘BR班機前往Macau~~竟然還有Shuttle可以坐耶

這也是我的第一次~~

IMG_1754.jpg  

所以,也就造就我們的第一次相遇

IMG_1757.jpg  

是的!!!

我竟然可以離飛機這個近耶~~當下真的是無比興奮!!!

由於大家都趕著上飛機

不然我真的好想摸摸它喔~~來個第一次接觸

所以我現在都大推人家去Macau玩~~

IMG_1760.jpg  

而每架飛機都有註冊號碼喔!!就有點像我們的ID號碼一樣

一眼就可以知道這架飛機的註冊國家是誰喔

我們台灣的代碼就是B-XXXXX

小小知識給大家~~

飛機註冊國籍編號是於1944年12月7日由52個國家簽訂的芝加哥公約開始起草,

由國際民航組織(ICAO)管理,

也就是說每個國家皆需向ICAO申請其飛機註冊國籍編號。

國籍編碼有一個字母.或是一個數字一個字母組合.或是兩個字母.或是兩個字母和一個數字等等等

但可惜的是在國際上台灣一直不被認為是個國家,所以和中國、香港、澳門共用B開頭的國籍編號。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