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ngKong.jpg  香港特別行政區~100919-100921

又到了適合旅行的時間,來去香港吧 上回去09年八月 HongKong香港の前言 <點我>

每當工作很累想休息時,想出國時,就讓我想到香港

因為方便,因為快速,因為距離近,更主要的原因是

天數可以很少,連請假理由都只要寫personal leave就好!!

完全不用多做解釋

從第一次去漫無目的不太會規劃行程

第二次去好多了,但是還是有花時間再找路,而且點與點間有點散

這次第三次去,我想應該會更好

咪姐都說在這樣下去,我會不會以後閉著眼睛都會走了

這次要買的東西也有先想好

而且也有先設定一下價格~避免重演韓國行失心瘋的危險

畢竟,明年還有很重要的計畫~要省點錢了喔

就這樣

2010年的第二個出國之旅~香港我來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